close
昨天我對老公公無理取鬧,雖然覺得自已委屈,但是沒有理由發脾氣,昨天是公公80歲生日,要去外頭吃飯,大嫂/大姑/二姑/我們全家一起出動,公公婆婆又分配給我們載,我心裡只想為什麼其他家就全家,我們都沒有兩個人有自已的空間,我想想就很生氣,雖然,我們只有兩個人,不過之前都會平均分配,最近愈來愈過份了,我好生氣跟老公公發脾氣,說不去了,躲在廁所裡,不理老公公,老公公站在外頭一直說好話,我都不想理他,本來想回來去好市多買些牛肉補充營養的..為什麼我們還要繞回來,其他人就可以去想去的地方啊,真的很不公平..老公公永遠都是這個樣子,雖然,我不該這樣,但是就是會生氣,現在我又不能生氣,又忍不住..但是老公公好可憐都要忍受我無理取鬧,我好心疼他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go6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