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昨天早上在停車場發生的事..


昨天早上我停好車,因為實在太累了,就在車裡頭休息,這個停車場承租的車幾乎都是同一個公司的,右邊剛好是一個同部門的同事(備註:家裡非常有錢,開BMW3x5, 不過跟我的愛車比其他車都是爛車),之前我右邊的車邊被撞小凹了,因為半年多沒洗車(因為身体不適一直沒辦法洗車),也沒想到是不是她,上星期天我的車送去打臘(三年來第一次,因為我堅持自已洗),這星期就發現又被碰撞了,心想,又沒當場看到,去調錄影帶就顯的大驚小怪, 算了..早上我先到了(通常99都是我先到),我睡在車裡頭..沒多久她來了,因為他都開的非常大聲,音樂也是,沒睡熟的我就準備要拉起椅背,他剛好也停好,突然,碰的一聲,我因為要側身起來,就看見他的車門往我的車門撞過來,這種感覺就像連拉車門都沒有的感覺,尤其在車裡裡頭,大小力的碰撞是非常明顯的, 我嚇了一大下(一是太大聲,二是我身体本來就有點累),緩慢的起身(因為肚子有點痛),打開門,我看見她的表情嚇了一下,我一下車說『某某某,你開門小力一點啦,撞到我的車門了啦』,她說『有嗎,沒有吧,是我關門聲太大聲,震到你的車』,拿了包包就走了...


 


各位看到現在,你們發現什麼了嗎正常人的反應是什麼"基本上會說,真的嗎,車有沒有怎麼樣,有碰到嗎" 而她的反應不是,是"拿了包包就走了"...這是第一段


 


我留下來再看了一下我的車,我就去買早點了,心裡想該怎麼跟她說,一到了位置我看見她,心裡不爽的說『麻煩你下次開車小力一點,我沒錢修車』,她說,『我又沒撞到』,我說『我人在車子裡頭,看見了,你還說沒有,我不在你撞就算了,我親眼看見,你還不承認,我沒這麼有錢』,她就說『我也沒錢..』還在辦公室的份上,算了,不跟他計較,到了office, 我跟其他部門的同事說,他說有個空位,下個月可以開始停,遠一點點,不過也比較好開進停車場, 省的跟那個爛人車子每天相對看,我對車子是有嚴重的心裡潔癖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go6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