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發生在昨天晚上的事


我們家位在一F, 有車庫(鐵捲門),昨天回家發現車庫前又被停車了,心裡,老公公沒這麼早回來,晚點再看看吧,沒留電話,這種沒公德心的人怎麼愈來愈多了,5/23 PM8:30我撥了110,說有擋住出入口,過了約10分鐘,有個警察先生來,『說這沒紅線我們無法處理,況且,你車庫又沒寫車庫』我說,『警察先生,你看不出來是車庫嗎,這每一家都做車庫啊』我們的人民保母再度說『沒辦法處理啦, 他沒違規...』 我說『那可以查車主吧,可以查到電話請他來移車,況且,我們不是要求拖吊車輛,是要求"移置"車輛』人民保母只好查了,又說『沒辦法,只有登記住址,我們沒辦法處理,況且不是我們轄區的,沒辦法處理』他準備騎了車就要走了,我說『那我們找那裡,南港,松山,嗎?  我們繼續打電話嗎』人民保母說『你打電話也是無法處理,浪費資源,我不知道你要打給誰』騎了車就走了..


我的個性就繼續打到文山交通隊/南港交通隊, 還是交通隊比派出所熱心, 同樣是領國家俸碌, 素質就是有差, 最後南港交通隊打給南港派出所, 最後最後,找到開車的車子,他爸爸說"兒子去政大看同學表演了" 手機有提供,南港派出所的員警也幫忙打了,轉入語音信箱..,好好的警察先生把電話也給了我,他們真的很幫忙,我太感謝文山交通隊/南港交通隊/南港玉成派出所的所有好好先生了,快AM10:00, 那位開車的"像是學生吧" 開了車就走了,現在的人公德心真的太少了,這是教育的問題嗎?


各位發現什麼了嗎,我住文山區喔~~但是是南港派出所的好好警察/好好先生幫我處理事情的呢..


而文山區的人民保母,就說沒辦法處理,就走了..態度也很差...就是不要處理,能推就推啊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go6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